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会动态» 正文

无锡市法学会行政法律研究基地负责人张红岩应邀作《依法治国战略下的依法行政》讲座

时间:2015-09-01 [ ] 浏览次数:

    8月27日,崇安区委举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讲座暨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无锡市法学会行政法律研究基地主任、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红岩律师受邀作题为《依法治国战略下的依法行政》的讲座。

    张红岩首先从司法部门近日决定对“8.12天津特大爆炸事故”中负有责任的相关人员分别以涉嫌玩忽职守罪、滥用职权罪进行立案调查谈起,强调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张红岩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决议的精神和自己承办的一系列典型的行政诉讼案件,从一名执业律师的视角就“如何依法行政”提出了五个具体要求。
    讲座由崇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永红主持。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副处级干部、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