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会动态» 正文

无锡市法学会荣获“2015无锡市网络文化系列活动”优秀奖

时间:2016-02-02 [ ] 浏览次数:

1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共同主办的全市网络文化系列活动暨无锡发布2015“E路有你”嘉年华活动在滨湖万达广场举行。市法学会组织的“法治无锡诗书画巡回展网络活动”荣获2015年无锡市网络文化系列活动优秀奖。
    市法学会积极开创法治宣传新模式,去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发动诗词协会会员、法学会会员和政法系统文学艺术爱好者创作法治诗词作品;邀请书法家、画家创作书法绘画作品;选择优秀作品装裱成条幅,印制成画册;组织到文化场馆和社区进行展示,与观众互动。
这项活动,特色鲜明,影响广泛。活动共收到应征诗词500余首、书画180余幅,从中精选出128幅作品列入展览。目前统计,参展人数(包括巡回展)约2万余人;上网浏览10万余人。是无锡历史上规模和影响较大的一次法治文化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