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会动态» 正文

我市行政法学研究会论文荣获第十四届长三角法学论坛优秀奖

时间:2017-10-16 [ ] 浏览次数:

    在10月11-12日举办的第十四届长三角法学论坛上,我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焦克、杨亮同志撰写的论文《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法治保障研究---以无锡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法治保障为视角》荣获优秀奖。

   长三角法学论坛是中国法学会是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四省市法学会共同主办的区域性法学论坛,引领、组织、推动长三角区域法学研究,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服务,从2004开始每年围绕一个法治建设主题展开专题研究,现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近年来,无锡市法学会积极组织各分学会和会员开展调查研究,向长三角法学论坛报送高质量的论文和专题调研报告,多人多次在长三角法学论坛获奖,标志着我市法学(治)理论研究工作成果丰硕,已跻身于国内法治理论实践研究先进行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