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无锡市法学会2017年度法学研究课题结项通知

时间:2017-10-23 [ ] 浏览次数:

各课题组:

  我会拟对2017年度法学研究招标课题成果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课题组于2017年11月15日前向我会报送2017年度法学研究招标课题结项成果、《结项鉴定报告书》各一式5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二、市法学会将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鉴定。鉴定等级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鉴定等级为合格以上的,由市法学会颁发《课题结项证书》。鉴定结果将在无锡市法学会网站公布。对合格以上等级的重点、一般课题研究成果,拨付课题研究资助经费(重点课题4000元、一般课题3000元);对鉴定为优秀等级的自选课题研究成果,将给予2000元资助。未通过验收的研究成果,课题组应根据鉴定意见作必要修改,并在接到鉴定意见的1个月内再次报送我会。若仍未通过验收,我会不予支付研究经费。

  三、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应提交延期结项申请,于 11月15日前书面邮寄至无锡市法学会(崇宁路58号)。延期情况记入无锡市法学会课题研究诚信档案。

  四、未按期提交成果,又未申请延期结项或无正当理由申请延期结项未获批准的,法学会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五、请将结项成果、结项鉴定报告书电子版采用word格式发送到下列邮箱:wxfxh2009@163.com。结项鉴定报告书样本可在无锡市法学会网站下载。

  联系人:孙惠芬  何琦  蒋国芬

  地  址:无锡市崇宁路58号

  邮  编:214002,电话:0510—82735330,15951500199

 

附件:结项鉴定报告书(在无锡市法学会网站下载)

  

                                                                                                                                           无锡市法学会秘书处

                                                                                                                                               2017年10月23日

17结项鉴定报告书样本.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