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无锡市法学会2018年度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征集公告

时间:2018-01-31 [ ] 浏览次数:

各研究会(行政法律研究基地)、市(县)区联络组、各政法实务部门:

  为做好2018年度市法学会研究课题立项工作,提高课题立项和研究质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无锡建设,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选题建议。

  一、选题建议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指导,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法学理论问题和法治实践问题进行设计;要立足于无锡实际,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重点和法治无锡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应研究选题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理论创新与法治实践紧密结合,有利于研究成果应用转化。

  二、选题建议应突出应用性和实效性。应有明确的研究目标,提出具体题目,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切忌空泛。

  三、实务部门的选题建议,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论证,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学者的选题建议,可根据自己研究专长和兴趣提出。

  四、在招标课题正式公布、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中,实行同等条件下选题建议者优先的规则。

  五、选题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14日。请填写2018年度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函寄、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无锡市法学会秘书处。市法学会将组织学术委员会对选题建议进行论证,确定课题指南,经市法学会审议通过后将发布《2018年度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指南》。

  联系人:孙惠芬 何琦 蒋国芬      联系电话:82735330,15951500199

  地  址:无锡市崇宁路58号, 邮 编:214002

  电子邮箱:wxfxh2009@163.com 

 

附件:2018年度无锡市法学会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

  

                                                                                                                                          无锡市法学会

                                                                                                                                   2018年1月31日

2018年度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