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会动态» 正文

本市两名法学会会员获中国法学家论坛征文奖

时间:2018-08-23 [ ]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法学会《第十三届中国法学家论坛征文奖评审公告(终结评审)》揭晓: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1699 篇,进入终评的346篇,最终确定拟获一等奖论文10 篇、拟获二等奖论文32篇、拟获三等奖论文59篇、拟获优秀奖论文53篇。其中,本市溪区法院赵越《解决牵连犯问题的第三条路径——构建符合我国大陆刑法情况的牵连犯理论》一文拟获二等奖;市中院庄绪龙《刑事涉案财务处理中的法益结合问题》一文拟获三等奖。

中国法学家论坛是中国法学会最高学术论坛,所评奖项为部级奖。今年416日,中国法学会发出《关于举办第十三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后,市法学会迅即研究,作出安排,及时将《通知》转发各研究会、联络组,要求按中国法学会通知精神,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参与,争取好的成绩。据悉,本市法学会会员论文在中国法学家论坛上获奖尚属首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