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法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 ] 浏览次数:

各课题组主持人: 

  根据《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会近期将对2020年度法学研究招标课题成果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课题组于11月5日前报送2020年度法学研究课题最终成果、《结项鉴定报告书》各一式5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二、市法学会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鉴定。鉴定等级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鉴定结果为合格以上等级的,由市法学会颁发《课题结项证书》。对合格以上等级的重点、一般课题成果,拨付课题研究资助经费(重点课题8000元、一般课题4000元);对鉴定为优秀等级的自选课题研究成果,给予3000元资助。未通过验收的研究成果,课题组应根据鉴定意见作必要修改,并在接到鉴定意见的15天内再次报送我会。若仍未通过验收,我会不予支付资助经费。

  三、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应提交延期结项的书面或电邮申请,应写明申请延期的理由、延长的时间(最长不得超过半年),于11月1日前发送至市法学会邮箱,或邮寄至市法学会(市民中心9号楼715室)。

  四、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的构思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加强调查研究,按时提交高质量、有价值的成果,要求研究过程和成果真实,不以任何方式抄袭、剽窃或侵吞他人学术成果,杜绝伪注、伪造、篡改文献和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未按期提交成果,又未申请延期结项或无正当理由申请延期结项未获批准的,法学会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五、请将结项成果、结项鉴定报告书电子版采用word格式发送到下列邮箱:wxfxh2009@163.com。结项鉴定报告书样本可在无锡市法学会网站下载(市法学会网址:http://fxh.wuxi.gov.cn/)。

  联系人:胡琳娜  

  地   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9号楼715

  邮   编:214000,    电  话:0510-81821052

附件:2020年结项鉴定报告书样本.doc

                                                                                                                                                         无锡市法学会

                                                                                                                                                     2020年10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