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2-06-20 [ ] 浏览次数:

  各市(县)区法学会、司法局、团委、各法学会研究会、研究基地:

  根据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通知》(会字〔2022〕7号)及省法学会、省司法厅、团省委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2022年全市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按照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平台载体,认真抓好落实。要注意收集整理基层行活动的数据文字、影像图片、视频资料,并于11月25日前上报活动总结及相关材料。

  联系人:胡琳娜;联系电话:81821052,13914160682;电子邮箱:wxfxh2009@163.com。

  附件:2022年全市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doc

 

                                                                                无锡市法学会     无锡市司法局       共青团无锡市委

                                                                                                         2022年6月1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