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新闻 » 学会动态» 正文

滨湖区法学会举办青年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业务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2-11-08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普法志愿者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工作能力,更好更快地加大法治滨湖建设,11月3日至4日,滨湖区法学会在滨湖区委党校举办青年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业务技能培训班。市委政法委法治处处长、市法学会秘书长俞迪淼参加开班动员并致辞,滨湖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文革作动员讲话,滨湖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莫骄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结合专题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的形式,向青年普法志愿者们普及民法典实用方法、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传授新时代群众工作经验,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开阔了眼界和视野,又是一次工作助推,拓展了思路,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