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度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招标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06-25 [ ] 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无锡市法学会2023年度法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的规定,经市法学会研究,2023年度无锡市法学研究招标课题共立项50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20项,自选课题20项,现予公布。

  课题负责人接到本通知后,请根据《无锡市法学会2023年度法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精神,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按课题设计论证的内容、进度和要求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应加强管理,并为课题研究提供相应的配套科研经费等必要支持,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通过结项的课题最终成果,在正式出版、发表或向有关领导、决策部门报送时,应在醒目位置标明“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字样和项目编号。无锡市法学会对课题成果拥有所有权和优先使用权,可将成果汇编出版,也可以内参形式报相关部门,以上活动不再向作者支付费用。

  2023年度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招标课题资助经费为重点课题每项8000元,一般课题每项4000元,自选课题经费自筹,被评为优秀课题的给予适当奖励。课题结项后,无锡市法学会将按照《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拨付资助经费。资助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财政、财务制度的规定,同时要有利于促进科研人员开展课题的研究工作。

  课题成果完成后,由项目负责人向无锡市法学会提出课题结项鉴定申请,填写《结项鉴定报告书》,经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项。本年度课题结项成果报送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前。重点课题成果形式为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一般课题成果形式为不少于8千字的研究报告。如有较为完整的政策建议,请单独形成文字材料。课题研究过程中有延期、变更项目管理单位、改变项目名称、研究内容有重大调整等重要事项变更的,须由负责人提交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并签署意见后报无锡市法学会审批。

  请各有关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结项成果、结项鉴定报告书(电子版采用word格式)发送到下列邮箱:wxfxh2009@163.com。结项鉴定报告书样本可在无锡市法学会网站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胡琳娜,0510-81821052

  地   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9号楼715室

  邮   编:214000

       附件:2023年度无锡市法学会法学研究立项课题目录.doc

 

                                                                                                                           无锡市法学会

                                                                                                                          2023年6月2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市法学会